2012年1月6日星期五

120104 Alexander逛夜市







報導:林麗君
攝影:岑家豪

Alexander出現在大馬夜市?!我不敢相信咯!真的……真的,完全沒有明星架子的他,看到什麼、想吃就吃想喝什麼就喝,就算熱到大汗疊小汗都無所謂, 越逛越起勁的他還當街跟同事們搶吃,一行人簡直就是吃得太興奮了啦!

Alexander短短一年內就來馬3次,來到這裡當然不能錯過我們的美食啦!一提起最愛吃什麼,他就會很興奮的跟你說:“我喜歡吃Satay、肉骨茶、榴木連、Nasi Lemak、Roti Tissue、馬來椰汁糯米飯……以及一些有醬汁的食物。”,還有很多很多他很難去形容的馬來食物,以及這裡的傳統美食。

由于當晚他要趕夜班飛機,所以我們就邀請了他在“日光光”的情況下逛夜市,感受一下舞臺以外的大馬風情!一踏進位于孟沙的夜市,他的第一個感覺就說:“哇!這裡的夜市很神奇,什麼都有,很方便……而且還賣很多水果誒!若我在這裡住,我想我天天都會去逛夜市……。”

Credit : 中國報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