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

110720 Xander Bomb Message - Chinese Version

*BOOM!!♪* 午安各位, 有些朋友已經找到我的炸彈了~ 太聰明啦….我不太喜歡聰明的人, 開玩笑啦!

這個炸彈不是再要讓大家傷心, 因為我不想再讓大家傷心了
1.) 我不是要結婚, Duh~~~

2.) 我不是找到女朋友, 我說我的選擇是為我的Fans 繼續留下, 不僅在我快樂的時光,尤其是在我困難的時候。現在就告訴我遊戲的答案吧!♥ (其實答案就是 http://www.alexander0729.com)

人們常常說藝人的Fans 就想那藝人一樣, 你們就像我一樣 非常聰明—(大笑)
對~你們找到炸彈了!

去找一下答案
http://www.[ _ _ _ _ⓐ_ _ⓔ_ _ _②_ ].com!!
♥^-^ 山大已經準備好啦!!!!

不知道我會做什麼或者會去那裡。但我讚美主讓我自由,做我想做的,去我喜歡去的地方....

為了滿足誰我都喜歡,去見我愛的人.. “是的,我已經準備好跳,捉著我的手,準備跳〜♪”謝謝你們, 我愛你們 ♥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